远音

一路向北

【APH】我当老师那些年(五)

阿尔弗雷德的课上完以后,就到了一天中最期待的午餐了。

  

只见阿尔弗雷德刚走出教室,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冲出了教室,一个比一个跑得快,那气势,就连阿尔弗雷德都目瞪口呆。

  

【不是吧……你们中国人都跑得这么快吗?感觉都快要赶上运动员的水准了】美

  

【哎,我当是什么呢,原来是吃饭时间到了啊,正常现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基操勿六】

  

【中国人真的是太可怕了】俄

  

阿尔弗雷德走到办公室的时候,发现里面已经没有了人,这时亚瑟的电话刚好打过来,说他们已经在教师食堂里面了。

  

阿尔弗雷德再一次惊住了。

  

后来他才知道,对此非常有经验的王耀预先预料到了这一点,所以就事先带着他们去了食堂。

  

阿尔弗雷德对此只想想表示:6

  

————

  

午休后的课间,发生了一件足以震撼全班的大事。

  

这不,英语课代表春春一脸兴奋地朝教室里跑来,由于有些急促,她的脸涨红了甚至还有些喘气,但仍然用自己的大嗓门向全班同学说道:“大家大家!你们猜我刚刚看到了什么?!我看到我们的柯克兰老师被一个长发美人按在墙上亲!”

  

春春本来是午休结束后去办公室拿英语听写本的,因为办公室的门没有完全关上,结果她就不小心看到了这一幕。

  

这真的不是她有意偷窥,实在是两人之间的性张力太强大了,春春就忍不住趴在办公室门口看了全过程,期间还看到了王耀老师和布拉金斯基老师一起在办公室后面酿酿酱酱。

  

班上的同学听到后都瞬间沉默了几秒随后开始吵闹起来。

  

“春春,你确定你没有看错?难道柯克兰老师不是喜欢男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这样啊,我美丽的柯克兰老师!”

  

由于这时候直播还开着,所以直播间的观众们都惊呆了,这下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柯克兰老师好一个长发美人在交往了。

  

弹幕也是在疯狂地讨论着。

  

【是我疯了还是她疯了,柯克兰老师不是喜欢男的吗?】

  

【我也一直以为柯克兰老师喜欢男的呢,心碎了】英

  

【前面的这么伤心,莫非你也是喜欢柯克兰老师的男生吗?】英

  

【前面的哈哈哈,“也”字暴露了你的身份】法

  

【哈哈哈哈,可是为什么柯克兰老师会被长发美人按在墙上亲呢,不会是四爱吧?莫名有点小激动】

  

【我美丽可亲的柯克兰老师居然有了对象,实在是惊呆我】

  

【话说就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柯克兰老师喜欢的到底长什么样子吗?那可是长发美人啊,和王耀老师一样的长发美人啊!】

  

【同问,我也很好奇】美

  

正说着,上课铃声就响了起来,正巧有一个金色长发的美人向教室这边走过来。

  

谁知春春却一脸激动地站了起来:“就是她就是她!!那个把柯克兰老师按在墙上亲的长发美人!”

  

其他同学问声朝窗外看过去。

  

弹幕上也是一片叽叽喳喳的声音。

  

【来了来了,看这背影,感觉好高啊】

  

【她的金色长发真的很好看,原来柯克兰老师喜欢这种调调的,怪不得会是四爱】

  

【哈哈哈哈哈,前面的一直在说什么四爱】

  

【感觉会是一个看起来很温柔实际上很酷的一个小姐姐】法

  

这位观众发完弹幕后,他们口中的“金发美女”刚好走进了教室。

  

可是谁能告诉他们,为什么这个美女会有胡子?!

  

弗朗西斯看着全班目瞪口呆的同学们,笑着说:“怎么,同学们是被哥哥我的绝世美貌给迷住了吗?”

  

全班同学兼全球观众石化了。

  

橘子碰了碰春春的胳膊,小声说道:“你不是说柯克兰老师的对象是一个金发美女吗?怎么变成了一个有胡子的男的?”

  

春春很委屈,春春也不知道,她也不知道好端端的一个金发美女怎么就变成了一个男的。

  

弗朗西斯挑了挑眉,说道:“看来同学们还有些害羞啊。这样吧,哥哥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来自浪漫的法兰西,是你们的地理老师。”

  

底下的学生还是一脸惊讶以及懵逼地看着弗朗西斯。

  

这时候,春春在橘子的逼迫之下终于颤颤巍巍地举起了自己的手,问道:“老师,冒昧问一下,请问您和柯克兰老师是什么关系啊?”

  

说完似乎觉得有些唐突,她赶紧补充了一句:“就是感觉你们长得很像啊,挺像兄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法国人和英国人长得像。】

  

【春春也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尴尬】

  

弗朗西斯抬头看了一眼春春,微笑道:“难道小亚瑟没有告诉你们吗?那我可是十分伤心呢,毕竟好歹做了那么久“夫妻”了,他都不愿意把我们的关系告诉你们吗?哥哥真的是太伤心了。”

  

弗朗西斯佯装悲哀的样子让直播间里的观众沸腾了。

  

【去,他们居然是真的!】

  

【哈哈哈哈,感觉弗朗西斯是有一点搞笑元素在身上的】

  

【这不是之前本田老师PPT上面的那个在上面的人吗】

  

【前面的,虽然你说话有些拗口,但我居然听懂了】

  

【原来柯克兰老师这么害羞的吗?】

  

弗朗西斯看着班上激烈讨论的同学们,清了清嗓子,说道:“好了,已经过去十分钟了,我们该上课了。首先呢大家先看到……”

  

弗朗西斯开始了他的讲课。

  

他的课,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让同学们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大概是因为他总是讲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吧,比如说他和亚瑟的事情,就让原本昏昏欲睡的同学们瞬间打起来了精神。

  

下课铃声响起,弗朗西斯准时离开教室。

  

果然不出一会儿,全都是感叹的声音。当然,都是在讨论着弗朗西斯和亚瑟的关系。

  

……

  

下课的时间对于学生们来说总是短暂而又愉快的。尤其是刚刚发生了那么刺激的事情,因此直到上课了,还有不少人在讨论着。

  

这时,一个有着呆毛的人朝教室这边走过来,他的身后丝毫还鬼鬼祟祟地跟着一个看起来很严肃的人。

  

费里西安诺走进教室,说道:“Ve~大家好,我叫费里西安诺,来自意大利,是你们的生物老师呐~”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的意大利人啊】

  

【不懂就问:“意呆利人都这么可爱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注意到了窗户外面那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吗?他好像一直盯着老师哎】

  

【对不起,我承认我忍不住想歪了,我这腐女的本质啊】

  

他们所说的正是对费里西安诺不放心的路德维希。只见他眉头紧皱,看着费里西安诺的一举一动。

  

好在这节课没有出什么幺蛾子,路德维希吊起来打心总算是落了下来。

  

费里西安诺走出了教室,便看到了路德维希在外面站着,似乎是在等他。谁知路德维希看到费里西安诺过来了,刚准备跑,就被他叫住了。

  

“多一字多一字!”费里西安诺跑向了路德维希。路德维希无奈接住他。

  

直播间的观众都炸了。

  

【我去,这是我不花钱就能免费看的吗】

  

【又来了一对小情侣?真的是太可怕了,秀恩爱死的快】

  

【去,那个男人好宠他啊】

  

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一起回到了办公室。

  

下节是路德维希的物理课,距离上课只剩下一分钟。路德维希收好了自己的教材,往教室那边走过去。

  

众所周知,德国人都是很严谨的。于是,15:50,他准时踏进了教室的门。

  

同学们看到路德维希的时候,一脸懵逼:这这………这不是上节课那个跟在费里西安诺后面的人吗?他也是老师?!

  

同学们蠢蠢欲动,有一个同学刚想问这个问题。路德维希就冷冷地扫了一眼全班同学,言简意赅道:“.上课。”

  

他们被路德维希的气场震慑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德国人真的是太注重效率了吧】

  

【没办法,我们就是这样】德

  

一直到下午铃声响起的时候,路德维希又准时走出了教室,丝毫不拖泥带水。留下已经石化的同学们。

评论(21)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