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音

一路向北

【APH】我当老师那些年(六)

晚自习是煎熬的考试时间。


今天的晚上考试内容为物化生,对没错,就是今天刚学习的新课,被这个无良学校要求考试了。


由于前面所学的知识都很简单,所以同学们都奋笔疾书地在试卷上写着答案。


第一节晚自习考物理。路德维希作为物理老师,在讲桌上扫着台下的每一名学生,防止出现作弊的现象。


严谨的德国人压迫感很强,本来能够专心做题的同学都被他盯得头皮发麻。最后那位同学实在是忍不住了,向路德维希举手示意:“抱歉老师,您能不能……不要用这种眼神盯着我们。真的有些扰乱了我的注意力。”


路德维希看向那名学生,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点了点头,然后……继续盯着另一名学生。


那学生松了一口气,继续写着试卷。


【话说路德维希的眼神莫名让我想到了我学生时代的老师】德


【知道你们德国严谨,不过真的有点可怕】

距离考试还剩下三十分钟的时候,最后一个同学停下了笔。班上所有的人都已经作答完毕。


【我一个人默默地看着全班同学是如何快速且准确地写完整份试卷的,学霸就是学霸啊】


【毕竟是尖子班,我也真的羡慕了】


【想到了高中被物理支配的恐惧】意


【曾经保二争三的我(保住二十分,力争三十分)……真的狠狠羡慕了】


考试结束,路德维希准时开始收卷。


他刚走出教室门的那一刻,伊万面带笑容进来了。


他走到讲台上,温柔地说道:“等一下考化学,大家不要紧张,考不到九十五分老师是不会惩罚大家的啦~”


全班同学屏住了呼吸,倒吸一口凉气。


【糟糕,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为什么我为班上的同学捏了把汗】


【大家不要想太多啊,我们俄罗斯人都很友好的,不会拿你们怎么样的,尤其是这么可爱的高中生】俄


【伊万的表情好可爱啊,他是病娇哎】


伊万将试卷和答题卡发下,自己则坐在讲台上看着同学们写写画画。他们每写一个字,伊万的笑容就更深一分,一直到最后考试时间结束后,他们才松了一口气。


伊万笑眯眯地收起了试卷,临走时还留给了他们一句话:“看样子大家考得很好呢~万尼亚很期待你们的成绩~”


教室里的学生此时此刻都惊恐的看着伊万。

等他们刚缓过神来,下一场考试就开始了。


他们期待的看着教室门口,希望可爱的费里西安诺可以拯救一下他们幼小的心灵。


可没想到下一秒,那个熟悉的、高大的身影回来了!他的步伐沉稳、神情严肃,唉——等等,这……不是该考生物吗?为什么物理老师路德维希会在这里?!我可爱的费里西安诺呢?!


同学们一脸崩溃。


路德维希的面色看起来有些红,他把试卷放在讲桌上,对着他们说:“咳,你们的生物老师有些不舒服,让我暂时替他看守你们。”


路德维希说完,就开始发试卷。


直播间的观众此刻都已经明白了。


【嘿嘿嘿嘿嘿,“不舒服”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前面的,你在搞什么,扣大分】美


【这话听的我小脸通黄】俄


【注意看,路德维希的面色发红,头发衣服都有一些凌乱,以及他刚刚的声音有些沙哑,很难不让我相信他干了什么】日


【还是日本网友会玩】


【七十五分钟6666】意


【要知道,欧美人挺持久的,而且尺寸很大】英


【我可爱的费里西安诺不会被他玩坏吧?】法


【救命,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种弹幕,我可是祖国的小红花,我只是个纯洁的孩子,不想当秒懂女孩啊啊啊啊啊】


路德维希此时此刻还一脸淡定地坐在讲台上,似乎不知道自己刚刚说了一些什么虎狼之词。


他可能还不知道,底下的学生也开始想入非非,并且已经脑补了一大堆废料。

评论(2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